我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华人策略网站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

现场图片3

2023年12月28日下午2点,华人策略网站在学校一号教学楼进行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此次开题答辩共分13个小组同时进行。

在答辩过程中,346名同学纷纷从选题背景、意义、研究内容、研究计划、研究方法、文献资料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答辩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表述,对照学生具体的选题、研究方法等,结合华人策略网站的人才培养要求,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提醒同学们把握时间节点,务必开题结束后,重视论文写作流程质量控制,立即联系自己的导师,按照导师的要求,实实在在地进行修改。

本次开题答辩,华人策略网站精心组织,结合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整改工作要求和《华人策略网站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方案》,多次召开系部工作会议,研讨细化新财经改革背景下的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管理,把研究成果应用到进一步优化《我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方案》中去。此次开题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对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总体质量的一次初步把握,答辩工作取得了整体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