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逐梦远航”—华人策略网站慰问大四学子“远航”助力成长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华人策略网站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钟书记与唐老师慰问大四学子)

(唐老师为大四学子加油打气)

(叶老师为大四学子送上暖心祝福)

本网讯(通讯员:段欣元)2024年考研即将到来,为鼓舞士气,缓解大四学子的备考压力,我院于1221日下午开展了“乘风破浪,逐梦远航”慰问毕业生“远航”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辅导员唐亚辉、叶雅安参与。

在寒冷的冬日,钟书记一行带着慰问品前往学生宿舍。钟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她亲切询问学生备考情况,嘱咐同学们相信自己、轻松应试,无论难易,坚持到底,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规律作息、注重休息。两位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一份份暖心的礼物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支持,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备考的信心。他们表示,将会在未来的考试中全力以赴,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

据悉,华人策略网站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关心学生的毕业状态,2022年开始,通过发布“研途漫漫,终将灿灿”等系列推文,举办“职业生涯讲座”、“思路决定出路”、“职业文化体验”等系列“远航”助行活动助力学生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礼物传递,更是一次心灵与情感的交流,“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愿华人策略网站大四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挑战,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