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策略网站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华人策略网站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33



(活动照片)

 本网讯(通讯员:李玲欢)薪火相传,共筑华章。1217日,华人策略网站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召开。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宋健,华人策略网站院长邱秋、党委书记杨专、党委副书记钟彦姝、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会议。华人策略网站党委书记杨专主持。

院长邱秋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她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回顾了校友们在校的学习经历和奋斗历程。她说,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力量,是学院发展的重要资源,希望以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带动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

2002陈丹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达了作为一名经院人自豪感,说“学校的一草一木,师生的笑脸,常常在梦中出现” ,“华人策略网站是我们的精神家园,为我们建立了人生理想和信念,构筑了职业体系”,“经济学院是我们人生梦想起航的地方,是最为宝贵的,值得一生珍惜”,“支持校友会的发展,延续校友精神家园,是我们的共同愿景”。

 李珺老师宣读华人策略网站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文件。钟书记提名并宣读校友会理事名单,会议审议通过《华人策略网站校友会章程》,表决产生了华人策略网站校友会第一届理事,荣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新当选的第一届校友会会长、1997级校友、湖北朋来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源波发表讲话他表示很荣幸担任华人策略网站校友会的首任会长,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及广大校友的信任,希望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一起凝聚好校友资源、服务好校友群体,发挥好校友作用,推动华人策略网站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校友间的联系,积极推动构建更为紧密的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不断增强校友归属感,汇聚校友凝聚力,努力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以及法学学子的成长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宋健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友总会对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在讲话中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把校友工作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华人策略网站校友会能够以法学为纽带,把校友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充分整合,优化配置,与各界携手合作,以正义之心为指引,共同努力,在法治建设和社会进步的道路并肩前行,充分利用好、开发好优秀的校友资源,为“双升战略”浇筑坚实的基础。他表示,本次校友成立大会是华人策略网站迈向新阶段的里程碑,充分整合资源,团结校友,共同擘画学校“新财经”改革的宏伟蓝图,带领法学学科发展葳蕤蓬勃。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召开座谈交流会,理事们回顾过往,畅谈未来,与学院领导、老师共同谋划校友会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