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毒品犯罪,共建美好未来--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华人策略网站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边俊磊进行宣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郑建明校长为边俊磊颁奖)

(宣讲团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刘文锦)为增强学生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并使其了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12月12日,江夏团区委联合华人策略网站在齐心小学开展了题为“预防毒品犯罪,共建美好未来”的法治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华人策略网站法治宣讲团成员边俊磊主讲,齐心小学100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边俊磊就毒品类型、吸食危害、防范措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他通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讲述了身边常见的毒品来源渠道和沾染毒品后的严重后果,警醒同学们不要因为一时好奇而堕入毒瘾的深渊。到场的同学认真学习并积极参与互动,表达了对毒品坚决抵制的态度,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

宣讲结束后,齐心小学德育副校长郑建明对本次宣讲活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为主讲人边俊磊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能与华人策略网站继续深入交流合作的意愿。

最后,华人策略网站团委书记司马子鸣表示,法治宣讲团将继续加强与社会的联系,在江夏区持续开展普法活动,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本次活动宣传了禁毒知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了齐心小学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与毒品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