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北省法学会法经济学研究会会长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华人策略网站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周雅雪、管飞飞)2023年11月29日上午,在华人策略网站知行楼A406会议室召开了湖北省法学会法经济学研究会2023年度会长会议。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刘大洪,武汉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研究员袁超越,中国地质大学学报编辑周振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人策略网站教授、博士生导师罗洪洋、中国地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副教授廖建求,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邱启雄,华中师范大学华人策略网站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丁文,华人策略网站低碳经济学院院长、教授严飞,华人策略网站院长、教授邱秋,法经济学研究会秘书长、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华人策略网站学术部段宏磊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大洪会长主持。

刘大洪会长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研讨内容。学术部汇报了2023年湖北省法学会法经济学研究会年会论文提交情况,就论文评奖初步方案请示通过。随后,与会的代表们研讨并确定了湖北省法学会法经济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的论文获奖情况。最后,与会代表们还讨论并确定了湖北省法学会法经济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的会议议程。至此,本次会长会议圆满结束,预祝湖北省法学会法经济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顺利召开。